Sparkling Water

Summer Love【3】


“马茨•胡梅尔斯,你还有没有节操!我选了那么久的场地你说让就让出去了!你是谁的经纪人啊!我都想好了设计什么样的舞台,换个地方你让我怎么360度无死角的跟我的歌迷互动!”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托马斯•穆勒正在对自己经纪人第无数次胳膊肘往外拐的坑队友行为进行强烈谴责。

“我错了,托马斯。”胡梅尔斯面不改色,“不过我建议你多唱歌少说话,以免大家都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

“好啦,托马斯。”最终还是戈麦斯出言调停,“就当我们为马茨的脱单大业做贡献了,况且那几个备选场地也挺不错。”

“多谢,马里奥!等我追到贝尼一定请你喝酒。”胡梅尔斯跟戈麦斯击掌,丝毫不知悔改,“我下午还要陪贝尼他们去看场地,先走一步了啊。”

“马茨•胡梅尔斯,你就重色轻友吧!”穆勒气愤的对着胡梅尔斯远去的背影挥拳,又转过来面向戈麦斯,“喂,你凭本事追到我的,干嘛总对马茨感恩戴德?”

擦着吉他的戈麦斯忍不住笑起来:“你那么笨,当初要不是马茨帮我,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让你明白我在追你。”

“好了,你失去我了。”穆勒佯装生气。

“真的?”戈麦斯站起来,一下子凑到穆勒眼前几乎鼻尖相抵的位置,低低的笑着发问。

对着眼前人无限放大的深邃眉眼,穆勒几乎要控制不住的狠狠爆句粗口——我男朋友真他妈帅!最终他有点脸红的亲了一下对方的唇角:“唔,算了,再给你一次机会。”

 

 

 

 

胡梅尔斯殷勤的带着赫韦德斯一行人看完了演出场地,如愿约到了主唱先生共进晚餐,在地下车库等人的时候却先等来了德拉克斯勒。小男孩拉开车门就要往副驾上跳,被胡梅尔斯阻止后索性倚着车门耍无赖:“不是要请客吗?我也去。”

胡梅尔斯知道他成心捣乱却也不恼,所答非所问的念叨起来:“马里奥和托马斯马德里站巡演的嘉宾还没定,要不请罗纳尔多吧。他的经纪人拉莫斯是梅苏特的大学同学,听说还追求过梅苏特,而且,他现在还单身。我想,拜托梅苏特去打个招呼的话他应该乐得卖这个人情。”

“你,你敢!”德拉克斯勒被踩中了尾巴,“小心我给贝尼介绍男朋友!”

“彼此彼此。”胡梅尔斯瞥见赫韦德斯远远的走过来了,笑眯眯的轻声威胁。

 

“你管得住尤利和凯那两个小家伙,怎么摆不平我家这个尤利安?”前往餐厅的路上,赫韦德斯坐在副驾驶座上打趣开车的胡梅尔斯。

“那可是你的宝贝小崽子,我这种没名没份的编外人员哪敢轻举妄动。”

“尤利安说你最会装可怜。”

“大的小的都在我眼前出双入对,我本来就可怜嘛。”胡梅尔斯在等红灯的间隙转过脸委屈巴拉的望向赫韦德斯,“不过,如果你答应今年公司万圣节舞会做我的舞伴的话,我就没那么可怜了。”

绿灯亮起,赫韦德斯把笑得一脸赖皮的人推回去,催他赶快开车。

 

胡梅尔斯选择了一家经常光顾的私人会所,会所的私密性很好,常客也大都是些私下里不便抛头露面的圈内人士。

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刚刚走到包间门口就看见走廊另一端远远的走来两个男人,前面的那位把自己包的像个新鲜出土的木乃伊。胡梅尔斯正暗自吐槽这是哪位同行出街装扮这么浮夸,“木乃伊”先生就兴奋的挥着手朝他们跑了过来。

“哇,你们两个约会被我抓到了!我要出去乱说!”罗伊斯扯掉围巾和帽子露出真容。

“马尔科?!你穿成这个样子是想让别人注意你,还是想让别人注意你?“胡梅尔斯无奈的吐槽。

“反正被拍到了也看不出是我,你刚刚不就没看出来。”

“梅苏特不在,你就作吧。”胡梅尔斯摇头,他望向罗伊斯身后,意料之中的看到了波兰人,“罗伯特,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马茨,贝尼。”莱万跟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打招呼,因为罗伊斯的关系,他们曾经见过几面。

罗伊斯八卦之心大起,吵着要叫服务生来并到一个包间一起吃,被给他闹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赫韦德斯制止:“马尔科你乖一点,我请你和罗伯特去看我们下个月的演唱会。”

“好呀,那我要马茨的那个位置,”罗伊斯使坏,“你每次都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他。”

“好了,马尔科。”莱万制止了罗伊斯继续捣蛋,“谢谢你,贝尼,我们一定会去的。”

 

“梅苏特为什么不同意他们谈恋爱?我觉得莱万挺适合马尔科的。”送走了罗伊斯和莱万,赫韦德斯忍不住问胡梅尔斯。莱万多夫斯基看起来温文尔雅,说话做事都极有分寸,赫韦德斯对他印象还不错。

“梅苏特大概觉得他城府太深吧。你别看他在我们面前一副彬彬有礼的温和样子,商场上他手段狠戾不近人情可是出了名的。马尔科那个大大咧咧的单纯个性,可远不是莱万多夫斯基的对手。”同为经纪人,胡梅尔斯很能理解厄齐尔的想法。当红艺人的恋情本就麻烦,如果是这样的对象就会更加麻烦,你很难摸清对方的意图和想法,就好像一个随时可能引爆的定时炸弹,不知道会在哪里出问题,也就更加无从防范。况且作为朋友,胡梅尔斯和厄齐尔一样,认为罗伊斯和莱万这样的人交往有些过于冒险了。

“马尔科虽然平时任性迷糊了点,但对待事业和感情他是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的。如果莱万没有付出真心,我想马尔科不会跟他交往。”显然赫韦德斯有不同的看法,“你们都觉得这两个人不合适,我倒是挺看好他俩的。莱万在商场上是个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马尔科面前是什么样的。”

“哦,情感专家赫韦德斯先生,要不您也给我分析分析?”

“给你分析?等我高兴了再说吧。”赫韦德斯举起叉子叉走了胡梅尔斯奶油蛋糕上的草莓。

“你还不高兴啊?托马斯都骂我重色轻友,要跟我绝交了。”胡梅尔斯把蛋糕上仅剩的另一颗草莓也叉到赫韦德斯碟子里。

“嗯,我要是托马斯早就跟你绝交了。”赫韦德斯快速消灭掉了碟子里的草莓,心满意足的打击对面的男人。

DFB为数不多的大龄单身男青年胡梅尔斯先生仰天长叹——我太难了。

 

“这个给你。”把车停在赫韦德斯的公寓楼下,胡梅尔斯从扶手盒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我特地找了相熟的医生配的药茶,你最近排练多,喝这个对嗓子好。”

“你和曼努商量好的吗?他今天还给我带了好多花茶。”赫韦德斯原本只是随口一说,可说完就后悔了,他看到胡梅尔斯的脸色微微的沉了下去。

“哦,曼努对你的事一向很上心。”

“他是我的经纪人嘛,再说巡演马上要开跑了,他自然得仔细着点不能出问题。”或许赫韦德斯自己都没察觉,他在下意识的向胡梅尔斯解释,他不希望胡梅尔斯误会他和诺伊尔之间的关系,“谢谢你,马茨,晚安。”

赫韦德斯接过纸袋下车,走了两步又转过身来:“我答应你了,万圣节舞会。记得来接我。晚安!”

胡梅尔斯终于又笑起来:“晚安,贝尼。”


-----------------------------------------

TBC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