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Water

Summer Love 【4】


赢球啦晋级啦托尼老师梅开二度啦~撒花~


-------------------------------------------------------


刚刚给自己放了两个月大假,并且没能赶在deadline前交稿给杂志专栏而引来经纪人亲自到访的马里奥•格策先生正面临一场灾难。

 

“可是我已经转向幕后了!梅斯,没人会在意一个编剧冰箱里有什么。”比三个月前发福了不止一个码子的格策站在厨房里做着无谓的抵抗。

“哦,是吗?但你是个在ins上坐拥百万粉丝的明星编剧,还有一个正当红的小竹马外加绯闻对象。”厄齐尔甩上冰箱门,仿佛再看一眼就要气到晕厥。他抄起手机快速拨通一个号码,“弗雷德,制定一份减肥计划,等下我送个人过去。强度?”厄齐尔瞥了格策一眼,“留口气还给我就行。”

“不!你不能这样对我!没有咖啡和甜甜圈我的灵感会枯竭的!”格策鬼哭狼嚎的跑过去抱住冰箱门,守卫自己的阵地。

“再这么放纵下去,你的职业生涯都要枯竭了!”厄齐尔挂断了电话,拎起格策的后衣领把他拖到浴室,“现在,给我把你这一脸丛林探险风的胡子刮了。”

“不!这是我成熟男人的标志!”格策惊恐的护住自己的小圆脸。

“给你五秒钟考虑,你不动手就我来。”厄齐尔抄起黝黑的电动剃须刀,拿着嗡嗡作响的凶器逼近格策。

“呜,我剃还不行么……”格策毫不怀疑,自己再敢反抗一下,厄齐尔就要连他的头发一起剃了。第n次的,编剧先生选择向“恶势力”低头。

那边格策悲痛欲绝的剃着胡子,餐厅里厄齐尔迅速的把冰箱里囤积的各色甜品零食毫不留情的扫进大号垃圾袋,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终于觉得呼吸顺畅了一点。

 

 

 

 

把自己包成“木乃伊”并没能使罗伊斯幸免于难,和莱万一起吃过晚餐又看了个夜场电影回到家里后,罗伊斯有了一点感冒的症状。莱万找出药箱里常备的感冒药给罗伊斯吃了两颗,把室温调高两度又给小金毛盖上一床厚厚的被子。

缩在被子里的小金毛把冰凉的脚掌踩在莱万温暖的脚面上,说话的声音因为鼻塞而开始变得嗡声嗡气:“猫爪在上!”罗伊斯只是有些微微发热,轻微的感冒症状并不能阻止他捣蛋,“Lewy,只是感冒,做/爱没关系。”

莱万按住在被子下面乱动的人,低头亲亲对方仍然微凉的鼻尖:“快睡觉,猫咪先生,不然明天要去医院挂吊瓶了。”

夜里罗伊斯的体温升了上来,莱万抱着他觉着像是抱着个小暖炉。他找来冰袋给小金毛敷了几回,又把人圈进被子里搂着,折腾了半宿总算是发出些汗,体温也降了下来。罗伊斯觉得热,不安分的动来动去试图踢开被子,莱万怕他再着凉只好一直搂着他,天快亮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睡着。

 

罗伊斯醒来时已经天光大亮,莱万仍搂着他,他稍微一动,男人就醒了过来。莱万用嘴唇贴上罗伊斯的前额探了探体温:“不烧了。还难受吗?”

小金毛摇头,肚子咕噜噜叫起来;“我饿了。”

莱万拉罗伊斯起来洗漱,然后下楼做早餐。小金毛抱着杯鲜榨橙汁坐在吧台前看莱万动作娴熟的煎蛋,拌沙拉,做三明治,一条幼稚的小熊围裙也给他穿的气宇轩昂,俊朗不凡。

吃过早餐,罗伊斯把莱万替他签收的几个包裹拖出来拆,里面都是些万圣节的装饰品。满血复活的小金毛拉着莱万一起布置客厅,把大大小小的南瓜灯摆到院子里的草坪上。

“小孩子才热衷于过万圣节,马尔科。”莱万看着罗伊斯兴致勃勃的样子,觉得他比提着南瓜灯到处索要糖果的小朋友还要兴奋。

“胡说,这是情趣,是对生活的热爱。”罗伊斯摆好南瓜灯,又跑回来拆下一个包裹,“公司今年的万圣节舞会,你跟我一起去好不好,Lewy?”

“我去?你不怕给别人看见?”

“化妆舞会怕什么!”罗伊斯从包裹中拽出一个僵尸绵羊头套,调皮的扣在莱万头上,“是不是呀,小绵羊?”

“谁是小绵羊?嗯?”莱万戴着面罩逼近罗伊斯,两个大男人在客厅里幼稚的追逐打闹,最终小金毛被擒获。

“去吧Lewy,我想跟你一起过万圣节,我想跟你一起过每一个节日。”罗伊斯气喘吁吁的抱着男朋友说到。

“好。”莱万点头,他明白罗伊斯怕他因为这段不能公开又不被看好的地下恋情而觉得委屈,所以极力的想要在身边人的范围内给他认可。莱万觉得他的男孩可爱极了。

 

 

 

 

克罗斯只在家住了三天就又启程前往柏林去参加GQ年度人物盛典。刚刚有新电影上映的克罗斯自然备受瞩目,接受了一个小群访后,回到化妆间又趁着上妆的间隙插了一个杂志的文字专访。

“最后一个问题,克罗斯先生。您这两年在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感情方面呢,有没有考虑?”年轻的女记者笑得有点害羞,“我可是替你的影迷们问的哦,她们还有机会吗?”

采访全程对答如流的男人沉默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眸子里甚至闪过了一丝称得上苦涩的情绪,但马上又被掩盖了,快得让人以为是幻觉。

“感情的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也许我的缘分还没到吧。”克罗斯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追求真爱总是不容易的,或许等我追到了再告诉你们。”

送走了记者,厄齐尔明显感觉到克罗斯的情绪有点低落。

“托尼,”厄齐尔走过去挨着克罗斯坐下,“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去跟杂志那边沟通,让他们不要提及最后一个问题,我们也可以以后都不回答感情相关的提问。在这一点上,我完全尊重你的想法。”

“没关系,反正也没什么好谈的。”克罗斯示意厄齐尔安心,“我OK的。”

“那好吧,你休息一会儿,等下跟剧组的人一起走红毯,我去看一眼马尔科来了没有。”

“没问题,放心吧。”

 

厄齐尔离开后,克罗斯到走廊尽头的小阳台上吹了吹风透口气,返回化妆间的时候却听到走廊上传来吵嚷。

“不是说好了今晚我穿他们的高定款吗?现在拿着这件破东西来打发谁!”尖细的女声刻薄又刺耳,“还有你,我的咖啡呢?屋子里为什么不摆鲜花?一群废物!白痴!”

一个助理模样的人从克罗斯右手边的房间里出来,急急忙忙的朝外面跑去,大概是去给自己难伺候的雇主买咖啡了。

化妆间的门开阖的瞬间,克罗斯看清了里面坐着的人,非常巧合的,克罗斯认得她。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去年突然走运的参演了几部大制作的片子,也算是跻身当红影星之列了。

走运?克罗斯眼底闪过一丝轻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好几次活动上接送女星的司机都是海尔曼手下的人。

托尼•克罗斯先生不开心,所以有人要倒霉了。

 

回到化妆间的克罗斯吩咐生活助理去寻来个足球,说是要为等下上台做游戏找找感觉。演员先生在走廊上肆意的展示射门技术把球踢的哐哐作响,引得附近房间的人纷纷开门出来查看。

“谁啊?!发什么神经,这么吵还让不让人休息了!”

女人端着咖啡从房间里走出来傲慢的呵斥,一副跋扈的架势。可还没看清楚始作俑者就被飞过来的足球狠狠砸中了头,手里的咖啡洒了满身满脸。

女人坐在地上捂着半边肿起来的脸尖叫,却只惹来看热闹的众人幸灾乐祸的嘲笑和窃窃私语。而“罪魁祸首”勾了勾嘴角,心情大好的转身回房间去了。

 

刚刚赶到碰巧目睹了全过程的罗伊斯插着口袋走上前,递给女人一条手帕:“擦擦脸吧。”金发的男孩笑得无害又绅士,“我最见不得丑的东西了。”

“你!”女人愤怒的把手帕扔向罗伊斯,被后者轻巧的躲掉,最终还是敢怒不敢言。

不要招惹梅苏特•厄齐尔的艺人,这算得上是条圈内生存准则了。因为这位经纪人不光脸蛋儿漂亮处事手段更加漂亮,而他手下的几个艺人虽然看起来跟资本没什么瓜葛,但你就是绝对惹不起。

补刀成功的罗伊斯收起了小恶魔的翅膀,欢快的跑去拍克罗斯化妆间的门:“托尼宝贝,我来啦!”


-------------------------------------------------

TBC



评论(9)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