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Water

沙發看球直播的KTK/TKK時刻

KTK真的最甜了🥹🥹托尼一面对老k就变身甜软小学弟😍😍

Ameli:

在這之前,雖說期待Miro能上Toni和Felix的沙發看球直播,但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心如止水。但太難了⋯⋯




所以,聽到Toni說出Miroslav Klose的時候超開心,尖叫了一下,然後看到出現的竟是Miro這賽季在Altach的教練宣傳照,立刻狂笑。




看完比賽後趕緊回看記了筆記,無奈接下來兩天好忙碌,現在才終於整理完。我盡量把重點都寫到,但當然還是有遺漏啦,因為只要他們兩人或三人同時說話我就會暈頭轉向,也因為Toni一直笑真的好吵!




總之,還請大家別介意。




雖然儘量克制了,但以下repo絕對有濾鏡,慎入!


  


摩洛哥對法國這一場半決賽開賽前,Toni再次邀了當年租借藥廠認識至今的好友Stefan Reinartz來分析兩支隊伍。


  


Toni的職業生涯唯二好友之一已經連續兩天上直播,令人不免又開始偷偷期待這次另一位會出現。




上半場邀了Robbie Williams來閒聊,下半場大概58分鐘時,專心看球看到一半,Felix很突然地冒出「有個世界盃冠軍——」,我聽見時小小「咦」了一下。




但Toni感覺當時很沉浸在比賽中,可能也因為連線時間差吧,所以打斷了Felix,說著「摩洛哥需要一個進球」。不得不說這句話好廢話,他還連說兩次⋯⋯




過了一小會兒,大概Toni也知道Miro在線上了,就說他現在有個好主意——




TK:「我們現在來連線世界盃史上最多進球的紀錄保持人——Miroslav Klose!」




TK:「米洛!有聽見嗎?你在嗎?」  


MK:「嘿咿~Servus! 兩位球評專家好!」 


  


Miro叫他們兄弟倆專家,聽起來實在很有調侃意味。Servus是南德、奧地利愛用的打招呼語,感覺Miro也很喜歡用呢,之前在Podcast上他也是這樣。Toni他們就沒這個習慣。




這時剛好法國進攻越位,TK說這越位啦,邊裁舉旗了!說完才把心思放到Miro這邊,怎麼讓人覺得很欲蓋彌彰?




TK:「米洛,我們現在這裡看到的是你的照片,你是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能讓我們看,還是做了醫美手術之類的?」




Miro被逗笑,發出聖誕老公公般呵呵呵的笑聲,笑了一會兒才解釋:「不是啦,我在我爸媽家,這裡網路龜速,只能夠語音通話⋯⋯」


  


兄弟倆聽了嘻嘻笑。Toni説完全沒關係,很高興你抽空上來!



放一張大家都笑得很開心的截圖。(Miro的笑容請自行腦補😂)




FK:「米洛,你踢過幾次世界盃半決賽,你對那幾場比賽印象怎麼樣啊?」




MK:「呼~其實是好的回憶。兩次成功,兩次失敗⋯⋯」




TK:「他踢了四次半決賽好嗎?的確是踢過幾次呢⋯⋯」




FK:「那你呢?」




TK:「嗯⋯⋯兩次!兩次。俄羅斯那屆差一點。」


  


這是什麼地獄笑話,Miro和Felix沉默一秒後只能乾笑以示捧場。




TK:「那時候差一點就成了!」偏偏有人還要繼續說。




FK:「我們現在有兩個14年冠軍在這裡同台,這真是不錯!米洛,你成為進球最多球員的那一刻,很美好的回憶。我還知道你很漂亮地把托尼的球給搶走了呢,對吧?」


  


Felix真的很愛問這個,唯恐天下不亂,上次在Podcast,他是問Toni當時有沒有不高興呀。超愛離間自家哥哥和哥夫。




MK:「我不覺得托馬斯是想要傳給托尼⋯⋯」TK在背後發出氣音嘻嘻偷笑。




TK:「托馬斯自己也不知道啦!」




MK:「而且憑著我的射門功力,我要試兩次才能把球踢進。」


  


之前在Podcast,他們有聊過Miro說自己不會射門這件事,這裡他又開始自嘲不會射門了。




接下來Toni傻笑了一陣子😅




TK:「不過米洛,特別的是,你超越的那個人就坐在直線距離大概五、六十公尺遠的地方吧,也就是Ronaldo,今天大家口中的『胖羅』。你跟他之間有過接觸嗎?譬如就在那場比賽後?我在馬德里這裡碰過他一兩次,是非常特別的人!我可以想像他跟你道賀,對吧?」




MK:「嗯,那一天那個時刻,我覺得他沒有很高興啦。我其實是後來才比較認識他一點。2018年球隊抽籤的時候,把大力神杯帶去,然後他也在那。結束後我們辦了個慶祝會,我那時候也在義大利待過五年了,語言比較通,我才真的能跟他好好聊天。那個晚上實在是棒極了,細節我就不多透露,不過跟他一起真的可以⋯⋯」




TK打斷:「現在不說你什麼時候說!」很重要所以又說一次:「現在不說你什麼時候說!」


  


這時Toni內心大概這樣:趕快給我說!(。 ˇ‸ˇ 。)




MK:「他開趴幾乎就跟他踢球一樣厲害!」




TK吃驚笑著叫了一聲:「噢!」




MK:「義大利都叫他『El Fenomeno』。」




TK繼續吃驚:「噢!哎喲!!!」接著又問:「那這個義大利語的『Fenomeno』是在講派對,還是講足球?」




MK:「欸,我不知道耶。不過那時候會這樣叫他,應該是足球這方面啦。」


  


兩人進入100%閒聊模式。Felix默默看球。




TK:「米洛,另一個數字。16個世界盃進球。我們之前在Podcast解釋過了對吧,能有16球,特別要感謝你的『射門功力』,至於另一半都是02年開幕戰對沙烏地阿拉伯攢下來的,不過這沒差——」




Miro打斷他:「哈囉,哈囉!那只有三球好嗎!」


  


沒錯,Miro你還是要捍衛一下自己啊,不能由著這傢伙在那邊快樂地胡說八道啊。




TK嘿嘿笑:「好啦,沒錯。」又歡快地說:「欸,16個真的不可思議。我有兩個就超級滿足了!」




很認份待在一邊,安靜到快被遺忘的Felix這時插嘴:「三個啦!你在說啥?」




自己講得很嗨的TK突然停頓:「我有三個嗎?!」




他想了一秒:「我有三個!對耶,我有三個,菲利克斯!我有三個啦,米洛~~~」




對著有16球的人大聲嚷嚷自己有三個,是要Miro說什麼啦!好棒棒?😂




然後Toni又自己補一句:「雖然聽起來也不多!」




真沒想到18年唯一亮點都能忘掉,到底那年世界盃還剩下什麼😂




TK:「16個進球,今天這場有個人有9球,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威脅,可是他才23歲!問題不在他會不會超越你,而是『什麼時候』會超越!」




Miro呵呵笑,說他也是這麼想,他相信之後某個時刻會被超過,只要那個球員的球隊走得夠遠就很有可能。




TK:「我們來聊點你吧!你沒在世界盃擔任球評專家,這我不意外。不過你現在在當球隊主教練啦,落腳在奧地利的Altach。聊聊目前的狀況吧,我很有興趣啊!可能或多或少也有人知道我們是好朋友嘛,所以我很想知道你在球隊過得怎麼樣?球隊戰績表現得怎麼樣呢?」




逮到機會就要昭告世人你們很要好就對了!




MK:「首先,我在那邊過得不錯,很自在舒服。作為我教練生涯第一站,工作環境條件不錯⋯⋯」




摩洛哥這時威脅了法國球門,TK「哦~」了一聲,然後馬上說「沒事沒事你繼續」。Miro也跟著補充「對沒事,Lloris人到了」。




關於球隊戰績這方面,Miro覺得當然競技上可以表現得更好,不過在聯賽裡真的是很困難。一開始運氣不錯,連續幾場還不錯,但最後一場輸了德比。不過不管怎樣,他還是樂在其中。




TK説他知道對Miro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重點也不在一切都要很完美,這就像在執行一個project。




不過他想問Miro是不是能感覺得出球隊明年有繼續發展下去的空間?(感覺是很委婉地在問「你明年還要繼續待嗎?」😆)




MK:「是,沒錯。我已經待了四個月,察覺到球員們有所提升,我當然希望能夠繼續這樣下去。我想我們現在方向是對的,球員也很樂在其中,跟我一樣。」




這時換成摩洛哥門前有險情,Miro發出「唔」一聲,Felix再次久違出聲:「10號差點!」




看球沒進,Miro笑了笑,又強調說著希望他跟球隊可以繼續下去囉,這是一定的。




TK:「我也希望你可以,米洛。非常非常感謝你抽空來聊天。我想沒有誰比你更適合在半決賽聊天了。欸,是不是要認真查一下歷史紀錄,我想應該沒有其他人也踢過四次半決賽吧。米洛,非常感謝你花時間來喔!這張照片,你看起來還是保持得很年輕嘛!」




可惜看不到Miro的表情,但從他此時發出的愉悅笑聲,應該是非常滿意Toni的諂媚吧(?)




TK:「祝你有愉快的夜晚!幫我們跟爸媽問好!」




MK:「謝謝!我會的!」




然後三人嘰嘰喳喳互道再見。




Miro連線這一段大概十分鐘長,當時聽的時候太興奮覺得太少啦不夠啊,但整理成文字後其實挺長的嘛。




通話結束後,兄弟倆還聊了一下Miro。




TK 低聲喃喃,有點自言自語:「他人在Pfalz。在Pfalz玩得開心!」




莫名喜歡Toni這句話裡隱約暗暗炫耀我們真的很熟很要好喔所以他的事我都知道喔的味道。Pfalz是Miro老家Kusel所在的地區,是個地理區域,屬於Rheinland-Pfalz這個聯邦州。




FK:「我都不知道他踢了四次半決賽!」




TK整個人又嗨起來,開始如數家珍:「喔,我們可以來數啊!你看,2002年決賽對巴西、2006年夏日童話、2010年對西班牙輸掉,然後2014年拿冠軍當然也有。沒錯,實在很值得一提!」




80幾分鐘時,他們又聊到了Miro。




TK:「看看M'bappe會不會進球,威脅Miro的紀錄。」




FK:「他才不會想那個呢⋯⋯」




TK:「啊米洛是這樣沒錯。米羅斯拉夫就是這樣的人。」




因為之前Miro有說到,進球數要累積得多,跟本身球隊走得遠不遠有關係。




TK:「欸,你看,米洛真的踢了好多場。02年踢到最後一場,06年也是全部,10年雖然半決賽輸了但也是走到最後,14年也是全部。這加起來,好多場啊!」




雖然Toni這樣講有點不精確啦!因為10年Miro一場紅牌停賽,最後季軍戰因傷沒上,14年也有兩場沒上場,不過確實都跟著球隊參加了賽事的所有輪次。




TK:「多麼了不起的職業生涯,米羅斯拉夫!而且始終是個很棒的人!這才是重點!」




這一場有關Miro的部分就告一段落了!Toni可以盡情抒發自己多喜歡Miro,是不是非常開心非常滿足啊!而且他不常這樣用Miroslav這個完整名字來稱呼Miro,好特別啊!




最後是一些笑點,就當作彩蛋,一起在這裡寫一寫:




Toni打賭又輸了,第一場是罰他開箱一下他的皇馬專屬套房(床上放了個綠色的文達不來梅抱枕耶),第二場是罰他把Felix傳給他的文字發在推特上。都很好笑,不過這裡想分享一些網上沒人分享過的其他小段落。




第一場半決賽下半場,請到Tim Borowski來聊天。


當時有聊到06年德國對阿根廷那場比賽,Boro助攻Miro追平。




FK:「Boro,我們那時候有去幫你們加油耶,在布蘭登堡門前。」


TB:「哇,真的嗎?!」


FK:「對啊,沒買到票所以。」


TB:「可惜那時候沒有WhatsApp,不然可以寫個訊息來啊!」


說得好像你們當時認識😂




聊完後——




TK:「他人超好,他來拜仁那時候,我還沒有駕照,他接送我幾次。」


FK:「我10年去不來梅的時候還沒有駕照,他也載我回家幾次。」


TK大笑:「他是我們的司機嗎!」


他是你們兄弟的工具人嗎🤣🤣🤣




第二場半決賽,法國進第二球之後——




Toni和Felix隔空乾杯可樂,慶祝這個magic moment。


過了一會兒,Toni要講話時,停頓了一下,撫著胸口:「我吐個氣,失禮失禮。」


FK:「這moment就不太magic了。」😂




Felix之前說要是摩洛哥進半決賽,他就要在頭上剃個M。Toni在節目中有叫Felix展示給大家看,在他左耳上方那邊。不久後——




FK:「你兒子傳訊息來問我有沒有剃M字。」


TK:「啊,Leon?」又欣喜又驕傲的爸爸呢。


兩人說這件事他們剛剛已經跟大家說啦。




FK:「嘿,my buddy!」Felix藉機跟Leon打招呼。


TK笑嘻嘻:「待會見!待會見!」


過了一秒,Toni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笑罵著:「欸這時間該睡覺了吧,在幹嘛!」


這時候應該是晚上九點半左右。


FK:「我不該出賣他的。」😂




又過了一陣子,Felix正在唸觀眾來信,Toni發現手機有訊息,看了一下,插嘴:「是Leon,他回我待會見,哈哈!」然後才示意抱歉。😆




好啦,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1)

热度(2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