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Water

Summer Love【8】


鉴于删掉了人物和戏份,老胡变成宽歪的经纪人(不过我们还是可以让企鹅来客串的,跟歪演个对手戏神马的~


---------------------------------


乐队的巡演在十一月开跑,赫韦德斯如约给罗伊斯和莱万送上了首演的贵宾票,到了现场却发现中间隔了两个座位。充当了人形电灯泡的格策和魏格尔齐刷刷的表示是胡梅尔斯的安排,气得罗伊斯跑去后台找自己赖在主唱化妆间不走的经纪人跳脚。

“今天是首演,贵宾席那么引人注目你俩铁定会被拍到不说,你这人来疯的性子,等下演出中间镜头切过去再搞个kiss cam之类的,我就不要活了。”

胡梅尔斯一番话说的虽然没什么底气但却不无道理,罗伊斯也知道今天不该生事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好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很快就让小金毛把这一点小小的不快抛诸脑后,全心投入眼前的演出。

几首歌唱罢,德拉克斯勒和格雷茨卡在台上来了一段精彩的乐器battle,配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炫目灯光引得台下尖叫连连。两个人收完最后一个音,竟然各从袖口变出了一枝玫瑰花,走到台边单膝跪下送给前排的女歌迷。这一举动差点引起全场暴动,要不是安保措施完善,激动的前排歌迷几乎要冲上舞台。

一阵喧闹过后灯光暗下来,一束追光打向舞台中央缓缓升起的圆台,长身玉立的主唱先生站在立麦前唱起了一支情歌,声音温暖笑容甜蜜,直让人心里都软作一团。镜头缓缓从台下扫过去,罗伊斯看到一旁的胡梅尔斯笑得满眼温柔的样子暗自在心里吐槽他花痴,下一秒却又忍不住望向莱万,发现男人也正看着他,眸子被散落的灯光映得晶亮。罗伊斯刚想朝男朋友伸出手,人群中就响起一片惊呼,小金毛转头看向舞台,赫然发现大屏幕上是紧挨着的他和格策,而他刚刚转头倾身的动作仿佛是在与身边人亲昵耳语。格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不动声色的捏捏罗伊斯的胳膊,两个人笑着朝镜头挥了挥手,又激起一阵欢呼。光影交错中,莱万站在镜头之外注视着近在咫尺的恋人,突然涌起一种遥不可及的错觉。

 

首演圆满成功,罗伊斯经不住德拉克斯勒的软磨硬泡被拖着留下来参加庆祝party,这样的场合人多眼杂,莱万自然不便在场,只叮嘱了罗伊斯几句让他少喝一点就离开了。

刚刚结束了演出的乐队成员都有些兴奋,德拉克斯勒应酬了一圈下来喝了不少酒,端着杯香槟跑过去抱着罗伊斯不撒手:“马尔科我今天表现得好不好?是不是超帅!”

罗伊斯拍拍小孩后背揉对方头发:“是,你今天超帅!”

德拉克斯勒兴冲冲的掏出手机拉着罗伊斯自拍,按下拍照按钮的瞬间男孩偏过头快速的在罗伊斯的侧脸上落下一个吻,然后呵呵的傻乐着不说话。罗伊斯看他脸颊通红的亢奋状态知道小孩是喝醉了,只好哄着他先在沙发上坐好再去找赫韦德斯来领人,找了一圈却连个人影也没见。

阳台上,同样喝了不少酒的主唱先生跑出去吹风,胡梅尔斯紧跟着出来,手里还拿了件外套:“披上点,夜里凉。巡演开始了,你可不能生病。”

赫韦德斯接过明显比他大了两个码子的棉质夹克披上,侧过头看向胡梅尔斯:“你对所有人都这么细心么?”

“我这个人一向粗心大意,不过有时候例外。”黑发的男人耍贫嘴。

赫韦德斯不置可否的笑笑,转过头去望天。

“哦,差点忘了,为了庆祝你首演成功我准备了个小礼物。”胡梅尔斯煞有介事的说着,两手一翻一下子从袖口变出了一枝红玫瑰,“送给你。”

“这,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赫韦德斯接过花有些惊讶的问对面的人。

“就之前在后台,莱昂和尤利安练习的时候偷偷学的。”男人脸上浮起一丝得意的神情,像是等待肯定的小孩子幼稚又可爱。

赫韦德斯把花攥在手心里,忍不住的嘴角上扬:“谢谢你,马茨。”

“谢就不必了,不如你再请我来看演唱会吧,你今天唱的那首Lot to love真好听。”

“你喜欢?那送给你了。”

“真的?那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不如你下次唱这首歌的时候加一句‘送给我亲爱的马茨’?”经纪人先生脸不红心不跳的提要求。

“少臭美了你,”赫韦德斯把外套丢还给胡梅尔斯,转身往回走,“我的歌只送歌迷和男朋友。”

“……嗯?”这下轮到胡梅尔斯愣住,“刚刚不是说送我了么……”

已经走远的赫韦德斯忍不住捏着玫瑰偷偷笑起来:“笨蛋。”

 

 

 

 

罗伊斯原以为德拉克斯勒只是喝多了闹腾,酒醒了自然会把照片删掉,谁知道小孩不仅没删照片还连夜发了ins,并且配上了一连串雀跃的亲吻emoji。罗伊斯举着手机看着那一串生动的emoji以及评论区一片尖叫爱心的沸腾景象,只觉得头围向胡梅尔斯靠拢。然而两边的经纪人反倒都觉得没什么,一张在庆祝party上亲吻脸颊的照片,无论是理解成演出之后情绪亢奋还是和前辈之间关系亲近都不值得大惊小怪,给粉丝们一点让他们津津乐道的小话题也未尝不可。但让罗伊斯忐忑的是,莱万未必会这么觉得。

为此,罗伊斯不仅提早收工去了两个人共同的住所,甚至还亲自下厨拌了沙拉,又在罗伊斯夫人的电话指导下煮了一锅卖相有些惨烈的红菜汤等莱万下班回家。但这一切在波兰人眼里却变了味道,罗伊斯的蓄意讨好仿佛意味着这些纷纷扰扰的绯闻是他有意而为之。莱万摇摇头,驱赶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他不愿在和罗伊斯有限的相处时间里提起这些令人不快的话题,更不想吵架,有时候什么都不说或许对双方都好。莱万把红菜汤盛进小碗里,和切好的面包一起端上餐桌。

看着小金毛举着块面包啃的脸颊鼓鼓,莱万忍不住揉揉他没打发胶的柔软金发:“明天我休息,你呢?”

“我一早就要出通告,”小金毛可怜兮兮的撇嘴,“有个杂志要拍。”

“好吧,那我就在家给我们的大明星做点好吃的吧。想吃什么?”

“我要吃羊排和奶油蛤蜊汤!”小金毛眼睛瞬间亮起来,莱万最近很忙,已经许久没下厨了,“还有芋头包!”

“好。”莱万伸手擦擦罗伊斯嘴角沾上的面包屑,“不过光吃肉可不行,我再做个青菜。”

“唔,不要胡萝卜!”

“好,不要胡萝卜。”

 

清晨的闹钟准时响起的时候,天刚蒙蒙亮,罗伊斯卷着被子缩在莱万怀里哼哼唧唧的挣扎着不想起床,莱万抬手关掉闹钟,有些心疼的亲亲怀里人的金色发旋:“要不就不要去了,请一天假也没什么,我给马茨打电话。”

“不行的,不可以让人家觉得我不敬业……”

“你最近都在熬夜看剧本,总睡这么少哪行?”

“唔,没事的…Lewy我起不来了,你拉我一把…”罗伊斯闭着眼睛伸出胳膊,被莱万从床上半拉半抱的架进浴室。

莱万给罗伊斯挤好牙膏又把牙刷递到对方手里,男孩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金发倚着他刷牙,困倦得眼皮都睁不开,用冷水洗了把脸才精神起来。莱万在确定对方已经完全清醒不会摔倒之后才去到厨房,趁着罗伊斯打理头毛的间隙给他烤了吐司煎了蛋,还热了一杯牛奶。莱万盯着牛奶在微波炉里打转的时候,一身清爽的小金毛走进来从背后抱住他的腰。

“早安,Lewy。”

莱万侧过头和罗伊斯接吻:“早安,宝贝。”

罗伊斯在莱万的注视下乖乖消灭掉了煎蛋和大半吐司,又咕噜噜的把牛奶喝得一滴不剩。莱万用纸巾给小金毛擦掉奶胡子的间隙手机响了,魏格尔到楼下了,时间刚刚好。

“要想我。”罗伊斯临出门前踮起脚在莱万嘴角落下一个吻。

“嗯,要好好吃午饭。”莱万微笑着冲小金毛挥手,目送对方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间。

在围着工作连轴运转了半个月后,莱万终于迎来一个难得的休息日,今天他大概可以不被电话和邮件烦扰,安静的回去补个觉,下午去买些食材,晚上做几个罗伊斯喜欢的菜。小金毛最近工作辛苦,比上个月他出差之前瘦了许多,眼看着过段时间又要进组,是该趁这几天好好养回来才行。

 

时装杂志的拍摄是早前就定好的,罗伊斯比原定时间还早不少就到达了场地,原本拍摄应当很顺利,然而一切都被小金毛锁骨和侧颈上几块遮不住的红色痕迹毁了。虽说可以依靠后期处理掉,但胡梅尔斯和魏格尔一致认为对于一个单身偶像,随意跟人鬼混这种传闻是绝对要不得的。原定的服装大都要换,布景也要做相应调整,好在他们到得早还有些时间,魏格尔只好急匆匆的去跟造型师和摄影团队沟通,又紧急联系品牌方调换衣服,折腾了半天救急的服装总算都送了过来。

那边魏格尔还在帮着调布景,胡梅尔斯只好亲自下场充当苦力给罗伊斯烫衣服,手忙脚乱了一大通后,经纪人先生举着一大堆烫得板板整整的衣服靠在休息室的更衣间门口,说话的声音有气无力:“马尔科,我上辈子一定渣了你一万次,所以上帝让我这辈子赎罪。”

罗伊斯从隔间的帘子后面伸出手,声音里带着点忍不住的笑意:“我宽恕你了。”

胡梅尔斯赶忙把一件白色的高领衫递过去:“那考虑换个经纪人吗?”

罗伊斯套上针织衫,“唰”的一下拉开帘子:“马茨•胡梅尔斯,你有没有良心!作为你的多年好友,我把卖身契都放心的交到你手上,你就这么对我?!”

“我错了…”胡梅尔斯第一时间摊开双手认怂,恭敬的给小金毛展开外套:“您请。”

“哼。”罗伊斯动作潇洒的套上大衣出门,留给胡梅尔斯一个嚣张的背影,徒留饱受压迫的经纪人先生独自对着休息室的大镜子感慨自己事业艰难。

 

-----------------------------------------

TBC


可能还有那么一丢丢兔羊?

欺压老胡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2333~






评论(19)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